RSS

每日文章彙整:7 九月, 2020

馬季開鑼 2020

隔了差不多2個月,今個馬季在9月6日正式開鑼。疫情在2020年年初開始,誰也沒有料到,這疫情會延續這麼久。幸好對廣大馬迷,影響並不算深,除了停賽兩日,不開放公眾席或會員席,和投注站外,仍然馬照跑,大部份馬迷都可以繼續網上投注,手機投注。就是對那些年長馬迷,不懂手機投注,只喜歡到投注站買張實票,就望馬輕嘆了。

每逢馬季歇暑,我都會Review上季的成績,繼續改善自己的VB Program。今年也不例外,今年因有政府派的一萬元,就用了近6000元買了一個新Notebook。因為舊的也用了6年,擔心它某天突然和我說再見,可是買新機容易,要起翻自己的VB Program就難了,所以在舊機還在時,把它搬到新機就好好多。在8月頭就買了新Notebook, 又是Lenovo Ideapad,今次是model S145,有512G SSD 和 1T Harddisk,運行Window 10。有了 Start 的Windows 系統真是容易操作好多。自己的VB program是 VS 2008,是比較久遠的版本。在新機當然是從新下載最新的 VS 2019;同樣,MS SQL Server也是下載最新的2018,由於舊的和新的版本都隔了幾代,所以搬Program和Database也遇上不少問題,幸好問題一一解決(差不多一個星期),到最後都順利Run到我的Program. 今次的Program logic再 fine tune:把閘位的分數加強,而最大的改變是加了騎師和練馬師關係的分數。希望這兩個原素會把系統計算出來推薦馬匹準確率提高。

9月6日(星期日)到好友家一起看賽馬,邊看邊食邊下注,這比到會員席的Lunch set還好。好友廚藝一流:有雜菜沙律、鵪鶉、羊架、蜆肉意大利粉等等,都非常美味。今次開鑼日成績算不錯,中了兩場獨贏2穿3,可惜別兩個都過關不成功,四連環中了一場,可惜是全日最熱的四連環,另外還中了一條半冷Q。

下圖是我的工作檯,Notebook看我的VB System的資料,大螢光幕是我Generate的Excel Worksheet,我會再Review 各馬匹資訊,把最後的決定放到Excel。Ipad是看各馬匹賠率,好多時,賠率會影響自己的最後決策,而手機則用來下注。

 
2 則迴響

發文者為 於 7 九月, 2020 英吋 賭馬

 

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