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我的前進之路

07 五月

現在,我就像站在十字路口,不知應該等紅燈轉綠燈再直行,還是 左轉或右轉向另一方向摸索前進,或還是趁這當下去旅遊增廣見聞。

等紅燈轉綠燈,真的不知要等多久;五個月巳過去了,還要等多少個五個月。任你有多堅定的信念也會給無聲的等待所侵蝕,變得左搖右擺是遲早的問題。

放下身段,向另一方向摸索前進,什麼也從頭做起。就算自己能接受這種際遇,但是他人也會這麼容易接受我的改變嗎?相信我真的會從頭做起嗎?這個問號真的越想就越大。

出外旅遊走走,增廣見聞。看似洒脫,但在心情不佳的景況下,看什麼也不會有盡情的感覺,又失旅遊的意義。

我還是在這十字街頭徘徊,徘徊。

 
發表迴響

發文者為 於 7 五月, 2009 英吋 家庭

 

標籤:

發表留言